杭州30位 旅游特色潜力行业 “能工巧匠”获表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15 08:35   

每日商报讯 (见习记者 杨伊琳) 昨天,2018第二届杭州市旅游特色潜力行业“能工巧匠”颁奖典礼结合运河文化旅游年主题活动在杭州市手工艺活态馆举行,并为来自旅游商品、非物质文化、工美、餐饮、茶业、演艺等不同行业的30位匠人进行表彰。其中,部分获评的“能工巧匠”捐献出个人特色作品,举行公益拍卖,所得钱款将用于资助杭州农村困难家庭。

王星记扇子、万事利丝绸、塘栖李法根食品、富阳仁义豆腐皮、邵芝岩笔庄……各位“能工巧匠”携带着他们的代表产品亮相,并结合活态馆特色为手工文创爱好者打造难忘的体验式消费空间。集市商品涵盖工艺美术、日用品、食品等,无一不具有杭州特色和文化。消费者也可以在“淘宝”的过程中,听一听作品背后的故事,感受中国传统手工艺的温度。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杨伊琳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其中,部分获评的“能工巧匠”捐献出个人特色作品,举行公益拍卖,所得钱款将用于资助杭州农村困难家庭。王星记扇子、万事利丝绸、塘栖李法根食品、富阳仁义豆腐皮、邵芝岩笔庄……各位“能工巧匠”携带着他们的代表产品亮相,并结合活态馆特色为手工文创爱好者打造难忘的体验式消费空间。集市商品涵盖工艺美术、日用品、食品等,无一不具有杭州特色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