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阴雨连连 惊喜的是下周回温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15 06:19   

杭州日报讯(记者 杨怡微)傲娇的阳光,盼了两三天还是没盼到。没有阳光,只有阴冷,昨天早晨最低1℃,山区低于0℃,白天最高不到6℃。你是不是每天羽绒服、围巾加帽子,把自己裹得像个粽子一样?

没阳光也没有雨,空气脏脏的。昨天下午2时,AQI指数升到了148。今天东北风3级,空气依旧不会好,要经过明天轻微的雨水冲刷后才会有所好转。

于是,这个周末的天气也不应景,半天阴,半天雨。今天上午阴天,下午到傍晚转雨,要到明天下午雨才停,不过雨不大。而气温方面,周末两天最高温12℃—14℃,最低温4℃—7℃;下周一转晴后最高15℃—16℃,17—18日早晨最低温预计2℃—3℃。今明两天出门的市民,要记得带伞哦。

不过下周好天气开篇,一直到20日,都是晴天,温度也会缓缓上升,最高温基本都在10℃以上,预计11℃—15℃,最低温3℃—8℃。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杨怡微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