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医院停车难问题怎么破?好消息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11 07:34   

江陵路地铁站公共停车场

位于滨江区江南大道北、江陵路东地铁江陵路站旁边,是个地面停车场,有500个公共停车泊位,同步配套非机动车停车场、公交首末站、公共自行车站点、微公交站点、新能源充电设施,实现了“六位一体”功能,既有效缓解区域内武警医院等单位的停车难,也为市民提供地铁换乘、公交换乘等多种“绿色出行”的选择。

望江公园北地下公共停车库

位于望江路以北、之江路以西、鲲鹏路以东望江公园北侧。建设规模13650平方米,共地下两层,车位330个,将大大缓解杭州市妇保医院停车难。

在建 4个

省妇保医院南侧社会停车场

位于岳王路以西妇保南侧,是地下机械停车库,公共泊位有322个,主要服务于省妇保医院、市一医院、省中医院等周边。

杭政储出〔2016〕1号地块住宅(设配套公建)兼容商业商务用房(绿城潮鸣机床厂地下停车库)

位于环城东路与体育场路西南角,是个地下停车库,设有300个泊位,主要服务于红会医院等周边。

庆春广场地下公共停车库

位于庆春广场的地下停车库,设有515个泊位,主要服务于邵逸夫医院等周边。

冯家河地下智能停车库

位于古翠路文二西路西北角(省立同德医院对面),地下停车库,设有54个泊位,主要服务于省立同德医院等周边。

筹建 3个

庆春广场西(邵逸夫医院北侧)公共停车楼

位于庆春广场西侧,是座停车楼,设有500个泊位,主要服务于邵逸夫医院周边。

芦荡公园地下公共停车库

位于在建浙江医院北侧,同仁路古墩路交叉口西北角,是个地下停车库,设有600个泊位,主要服务于浙江医院城西分院等周边。

米市巷单元FG03-C2-04地块(电工器材厂地块)

位于莫干山路与文晖路的东南象限,是座停车楼,设有200个泊位,主要服务于省中山医院等周边。

推荐阅读

杭海路(沪杭甬高速—红普路)已封道废弃 请大家改走凤起东路

绕城西复线、建金高速和临建高速 杭州要畅通城市西部交通

杭州新选拔50人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都有谁?具体啥待遇?

杭州的雨雪天气终于要结束了 明天就可以看到阳光

未来5年 浙江省科技工作将重点转向两大领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通讯员 杭建宣 制图 李前芳  编辑:高婷婷
返回
马上就有6个新的停车场(库)投入使用,还有4个正在建设中,另有3个正在筹备中。今后这些医院周边的停车难问题将得到大大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