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杭城全新冬日“网红”打卡地 购物中心纷纷进入亮灯季 你想pick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11 07:29   

6米高的“小白兔” 俘获少女心的灯光童话

商报讯(记者 王迪慧)

 几只散发着温暖灯光的小白兔蹲在大悦城门口,吸引着街头巷尾来往过客的目光;“绑”在远洋乐堤港购物中心建筑连廊的巨型灯光蝴蝶结,俘获了无数“萌系患者”的少女心;龙湖滨江天街也点亮一整片“极光森林”……最近,一场场由灯光担当“主角”的冬日盛宴相继上演。杭州的商场、购物中心纷纷进入亮灯季,开启年底前最后一轮打折促销。

时至年末,商场、购物中心瞅准跨年、元旦的节点,早早地做起“预热”。而在众多活动中,杭州的商场、购物中心无疑对绚烂的“灯光”情有独钟,缤纷各异的灯光配合着布置一新商场美陈轮番上演精彩表演。

11月30日,今年刚刚落户杭城的大悦城开启了一扇“流光之门”,带来了一场梦幻的灯光秀。6米高的灯光“萌兔”们以及光彩绚烂的“许愿纸鹤”,在大悦城外的绿地草坪上上演了一场夜光版的童话故事。路过莫干山路隐秀路一段,走到这些巨大的灯光“萌宠”的身边,我们就像掉入兔子洞后变小的“爱丽丝”。除此之外,一片上千个灯光形成的花海,也为追求浪漫的情侣们献上了一座“梦花园”。

有“童话梦”的不止有大悦城,坐落于大运河畔的远洋乐堤港带来了冬日北欧童话,在12月1日为杭州市民献上了历时近半年创造的“鹿影秘境游园地”街区灯光节。流光溢彩的玻璃镜面艺术装置、“冬日的童话”魔法城堡、火爆全球的天使之翼以及美轮美奂的街区艺术灯光节,共同开启了一场奇幻、浪漫、温暖、时尚、艺术的年终嘉年华。

虽然尚未步入“猪年”,但来福士特意通过跨年亮灯开启“猪福季”,以八音盒小猪为原型设计的吉祥物“猪丽耶”已经在来福士一楼的中庭“安家”。而等到12月下旬还将有更多趣味活动上演,比如聚集了各种趣味小物件的“猪市大集”将在11月24日-11月25日正式开市,而“新年祈福”市集也将紧随其后,在2018年11月30日-2019年1月1日推出。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购物中心在12月亮灯季“玩”起童心童趣,同样成为了年末“网红”打卡地。比如龙湖滨江天街的时空筑梦欢乐季,奇迹潜艇、奇幻蘑菇、可爱小秋千……超萌的童心极光森林主题展轻易便能俘获孩子们的欢心。而城西银泰城更是“请”来了孩子们的小伙伴——来自美国的小马宝莉。从2018年11月30日持续到2019年1月15日的小马宝莉主题展,贯穿了城西银泰城整个亮灯季,无疑将成为12月的“主角”。据悉,整个12月主题展期间,城西银泰城还准备了来自小马国的庆典,缤纷巡游、小马宝莉魔法派对、彩虹音乐节、小马宝莉维密秀、小马国舞会、彩虹魔法秀等一系列活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迪慧  编辑:实习编辑 王玥云
返回
时至年末,商场、购物中心瞅准跨年、元旦的节点,早早地做起“预热”。而在众多活动中,杭州的商场、购物中心无疑对绚烂的“灯光”情有独钟,缤纷各异的灯光配合着布置一新商场美陈轮番上演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