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管部门这场培训,有助“最多跑一次”开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07 09:01   

钱江晚报讯(记者 钱慧慧 通讯员 许春娟)12月3日,开发区建设(房管)局组织开展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及杭州市区廉租住房的相关业务培训。房改办、房管科、物业科、房产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主讲人为开发区建设(房管)局房改办主任汪晓蓉。汪晓蓉讲述了杭州市保障体系的组成、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房的保障形式、受理对象及条件,还特别说明了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时需要注意的户籍年限、家庭上年度人均可支配收入等问题。

此次培训,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房管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更好地实现一窗全科无差别受理。接下来,开发区建设(房管、环保)局还将开展其它业务培训,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分类办理统一收件流程。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钱慧慧 通讯员 许春娟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接下来,开发区建设(房管、环保)局还将开展其它业务培训,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分类办理统一收件流程。房改办、房管科、物业科、房产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主讲人为开发区建设(房管)局房改办主任汪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