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开始报名!明年1月31日摇号!第2期个人小客车指标阶梯摇号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06 18:02   

杭州发布 资料/市调控办

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公室今天发布公告,个人小客车指标阶梯摇号(第2期)报名和举行的具体时间定了!

阶梯摇号(第2期)

本周日开始报名

举行时间

2019年1月31日。

共投放指标

10000个。

报名时间

2018年12月9日(本周日开始)至2019年1月8日。

报名平台

市民在报名时间内可登陆以下平台进行查询和申请——

1. 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

(http://xkctk.hangzhou.gov.cn/);

2. 浙江政务服务网;

3.“杭州交通”官方微信;

4. 支付宝。

资格审核结果将于1月23日公布。

报名前先查询累计摇号次数

参加第2期阶梯摇号的市民,请于1月8日前登录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浙江政务服务网查询累计摇号次数,并根据意愿选择是否参加阶梯摇号(第1期阶梯摇号未中签的市民需重新报名)。

阶梯摇号将于2019年1月增量指标配置完成后进行,因此,之前累计摇号达到23次,又参加了2019年1月增量指标摇号的市民,也属于符合条件人员。

阶梯摇号操作指南

1、网站首页登录个人账号。

2、登录成功后,未参加阶梯摇号报名的用户,申请单上方会出现“参加阶梯摇号”的按钮,点击确认参加后提示“报名成功”,报名成功后该按钮会消失。

3、申请单中可查看已累计参加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次数,申请表中增加“是否参加阶梯摇号”状态。

4、点击详情可以查看参与过的摇号期号列表,未参加过摇号的用户摇号期号列表是空白的,已经参与过摇号的期号会按照年份和期号进行排序展示。

在实际操作中有任何疑问,可拨打交通运输服务电话12328进行咨询。

今年首次阶梯摇号

中签率5.42%,高9倍!

阶梯摇号主要是在现有每月摇号的基础上,每年增投一定指标,为久摇不中的个人另行组织两次摇号,并设置阶梯中签率。

累计摇号达到24次的,即可参加阶梯摇号;累计摇号达到48次的,获得2个摇号基数序号;累计摇号达到72次的,获得3个摇号基数序号。相关政策情况可点击“这里”了解。

今年的首次阶梯摇号已7月举行,阶梯摇号中签率达5.42%,是七月个人摇号中签率(0.62%)的近9倍。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调控办  编辑:张翟
返回
报名前先查询累计摇号次数参加第2期阶梯摇号的市民,请于1月8日前登录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浙江政务服务网查询累计摇号次数,并根据意愿选择是否参加阶梯摇号(第1期阶梯摇号未中签的市民需重新报名)。阶梯摇号将于2019年1月增量指标配置完成后进行,因此,之前累计摇号达到23次,又参加了2019年1月增量指标摇号的市民,也属于符合条件人员。3、申请单中可查看已累计参加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次数,申请表中增加“是否参加阶梯摇号”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