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下!雪!了!临安天目山迎来初雪!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06 16:25   

明天大雪节气

明天我们还将迎来大雪节气,大雪的意思是天气更冷,降雪的可能性比小雪时更大了,并不是说降雪量一定很大。

如果说前几日的降温还只是体感温度上的“小试牛刀”,那么明天开始,真正地道的南方BOSS级寒冷就要来了。

受北方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今天(6日)起杭州有一次明显降水、降温过程,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7-9℃,明起到周日最低气温1-4℃,周末最高气温也仅有2-4℃。

大幅降温伴随着11日前一直持续的阴雨天气,山区甚至还可能会有积雪的助威,这次的寒潮着实体现了南方“湿冷”的威力。

有一种思念叫望穿秋水,有一种寒冷叫忘穿秋裤。这个天儿,不回你的消息不是我高冷,而是手冷。能让我在路上掏出手机和你打字聊天的人,绝对都是真爱。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气象局  编辑:张翟
返回
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市气象局给了实锤,这个冬季的第一场雪已经跑不掉了,目前临安天目山仙人顶已经迫不及待地落下了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