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污水管正在抢修施工 直大方伯预计封道一个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06 06:32   

杭州日报讯(记者 任彦 通讯员 陈云)近期去浙大一院看病,不要走直大方伯,这里封道了。

记者昨天从上城区市政所了解到,这段时间,有小区居民反映,万安西苑小区内道路路面有下沉情况。经市政所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仪器检测后确定,小区内的市政雨、污水管均存在破损、脱节,且情况较为严重,雨、污水已渗漏至地下,导致土质松软,引起路面下沉。

本周上城市政所工作人员根据现场情况,制定了抢修方案,并安排施工人员进场施工,更换管道。

昨天,随着路面开挖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工作人员发现:市政道路直大方伯道路下的水土流失较为严重,已引起道路空洞。为防止意外发生,市政所工作人员联合交警部门暂时封闭了直大方伯(庆春路—浙大一院东门)道路,并安排施工人员立即进场施工修复。

“因地下管线复杂,且情况未明,市政所正在积极抢修,预计修复时间为一个月。”上城市政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因该处靠近医院,人流、车流量较大,还请过往行人、车辆多加注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任彦 通讯员 陈云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