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台宣布:明天,入冬!最强冷空气今晚到杭州 临安余杭周五有雪!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05 13:50   

杭州发布(资料/市气象局)

刚刚,杭州市气象台宣布:明天,杭州入冬!冬天来了,一年中最冷的季节开始了!

一年四季谢谢有你

2018年,你过得好吗?天气版的杭州总结,先为你奉上——

3月11日入春,5月12日入夏,10月2日入秋,12月6日入冬。

这一年,我们一起吹过62天的春风、晒过143天的夏日、看了65天的秋叶,剩下的是彼此温暖的寒冬。

明天入冬 强力冷空气晚上到

最近,雨水就像是在参加接力赛,一场刚下完,一场就接了上来,气温也是连续走下坡。

昨天白天到夜间,杭州各地普降中到大雨,各地雨量在10至30毫米左右。今天白天雨势会减小,不过,夜里雨量还会增大,直到明天白天都有中到大雨。

此外,第二波冷空气势力今天夜里开始影响杭州,明天白天杭州北风增大、气温将持续降低。也是它,直接把杭州送入了气象意义上的冬季。


具体温度:7至9日,最低气温只有1至4℃,临安、余杭等北部县市的部分山区有雨夹雪或雪出现,将对交通出行和日常生活带来一定的影响。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气象局、浙江省博物馆(原作者:雨后山前)、中国丝绸博物馆、北京晚报、微博@煮酒君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市气象台宣布:明天,杭州入冬!冬天来了,一年中最冷的季节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