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植物园“冬之韵”冬季花事活动开始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04 13:41   

杭+新闻 (记者 俞倩

杭州植物园“冬之韵”冬季花事活动开始啦!时间为11月28日—12月30日,主要展览在玉泉鱼跃、植物分类区。花事活动分为自然景观展示区、盆景展区、铁艺与园艺微景观展区、冬季观赏植物展区、精品观赏鱼展区、昆虫标本展区、职工园林小品区七大区块,集中展现盆景盆栽植物、昆虫标本、观赏鱼方面的资源情况,充分展示职工的技艺水平和独特风采。

自然景观展示区:美丽的叶色变化,漂亮的冬季挂果,独特的树姿形态,以及呼吸根、斑驳树皮、花纹树干等,处处是景致。

盆景展示区:在玉泉南苑原有几架上摆放近年来收集、制作的观果、观姿、观叶等各类盆景。在感受植物冬季景观的同时,领略“无声的诗、立体的画”江南独特的盆景艺术。

冬季观赏盆栽植物:结合冬季观赏植物种类较多的特点,在本次花事活动期间,专门收集引进观赏盆栽植物50余种,进行集中展示,并辅以冬季观赏植物科普展板,让市民游客闻香识花,漫步走进观赏植物的精彩世界。

热带鱼展示区玉:玉泉北苑北侧回廊内以玻璃缸的形式展示各种热带鱼,结合鱼文化科普展板,展示玉泉鱼跃景点的鱼文化。

职工风采展示区:结合冬季观赏植物应用,推出职工风采展示区,在北门入口、玉泉北苑入口、玉泉北苑窗井、玉泉山庄旁绿地(圆洞门外绿地)、玉泉大鱼池旁空间、玉泉南苑入口等处绿地。

接下来,还会举办一系列与花展配合的互动活动,大家可以继续关注植物园微信公众号。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俞倩  编辑:王玥云
返回
杭州植物园“冬之韵”冬季花事活动开始啦。接下来,还会举办一系列与花展配合的互动活动,大家可以继续关注植物园微信公众号。自然景观展示区:美丽的叶色变化,漂亮的冬季挂果,独特的树姿形态,以及呼吸根、斑驳树皮、花纹树干等,处处是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