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年薪最高170万!杭州这份紧缺人才目录公布 找的是不是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03 14:26   

熟练掌握外语成为最有价值附加项

人工智能行业企业72%的岗位需要本科及以上的紧缺专业人才,76%的岗位需要有从业经验的紧缺专业人才,69%的岗位要求熟练掌握外语,100%的岗位要求精通计算机。

生物技术和生命科学行业企业44%的岗位需要本科及以上的紧缺专业人才,70%的岗位需要有从业经验的紧缺专业人才,78%的岗位要求熟练掌握外语,18%的岗位要求精通计算机。

对着《目录》看看

找的是不是你

目前企业在进行专业人才引进的中,一般采用网络招聘、内部员工推荐、现场招聘会、人才猎头、校园招聘等方式。如果你学的是这方面的专业,欢迎来杭发展哦!

附上紧缺专业人才需求目录表,供大家参考——

人工智能行业

生物技术与生命科学行业

本次《目录》将在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杭州人才网、南方人才网等网站发布,详情可登录以上网站查阅。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杭州市人才服务局、杭州市人才市场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本次《目录》编制,聚焦的是未来产业中人工智能、生物技术和生命科学两个行业。对照看看,你是这个城市寻找的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