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会展业年会 暨第十届中国(杭州)城市会展发展大会在杭举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02 08:04   

都市快报讯(记者 刘云)11月29日-12月2日,2018中国会展业年会暨第十届中国(杭州)城市会展发展大会在杭州举行。

中国会展业年会自2010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八届,已成为国内会展业回顾当年工作,展望未来形势的主要活动。中国(杭州)城市会展发展大会到今年已是第十届,也是每年杭州会展业界的重头戏之一。

本届年会主题为“四十年·改革开放、智能化·创新发展”,杭州市会展业协会作为协办单位联合协会各副会长单位,搭建起一个全国会展合作的舞台,30多个会展机构与企业来杭交流合作,作为杭州市会展业界的主场,吸引了本地优秀会展企业踊跃参加。

年会举办对接洽谈和城市推介专项主题活动,帮助各城市间开展互动交流合作。并且,首次设立会展品牌展示区,有22家单位参与展示,扩大洽谈对接空间,为有意向企业提供交流洽谈机会。

另外,年会在登记注册、宣传、照片直播等活动各环节,充分运用智慧系统技术,让参会代表更好地参与年会的各个环节。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云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