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时光日历” 用数字勾勒杭州之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02 06:34   


好评如潮,有人每天追着看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海报本身,每期还配有文案,同样也精彩耐看。

我们拿“10”来举例子,海报主题是杭州的十大古城门。所配文案有一段这样描述:随着杭州逐步走向国际舞台,在十大古城门之外,一扇又一扇别样的“城门”不断铸就——2016年G20杭州峰会、2022年杭州亚运会,以及即将到来的杭州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正不断展现着城市大气、开放、热情、好客的风貌。正所谓:古城风韵在,今朝写新篇。

“文字是配菜,但有时候配菜加入更美味,对于理解海报有帮助。”方志华说。

赛事临近,杭州人期待世游赛的情绪也愈发饱满。当一张张海报陆续推出后,越来越多的好评也随之而来。记者的朋友圈里,每天都有不少人转发“时光日历”,甚至还有人成了每天都会追着看的粉丝。

这些赞扬和肯定也给了设计团队极大的鼓励和干劲,“现在到了最后冲刺阶段了,我们也想用更出彩的方式来呈现,更好地宣传赛事。”

为何我们会喜爱这样的“时光日历”?也许是因为,这些海报恰到好处地将杭州人对本次大赛的满心期待之情,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