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店“一县一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01 21:26   

项目名称:贝店“一县一品”

申请单位杭州贝店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2月,贝店与国家质检总局电子商务产品质量监测处置中心下辖的反假联合会(杭州)签订了“一县一品”战略合作协议,以社群力量助力精准扶贫,切实提高农民收入。

项目自实施以来,贝店利用自身的平台优势和网络资源,进行线上线下融合,依托平台发展带动当地农产品产业发展。通过社交互联网+助力当地优质农产品推广,实现电商助力脱贫。

截至目前,已打造了数百款农产品,包括西杨凌猕猴桃、陕西米脂县小米、福建平和蜜柚、山东泗水紫薯、河南三门峡苹果、江西赣州脐橙、四川蒲江丑桔、海南三亚芒果、湖北洪湖小龙虾、湖北恩施土豆、贵州三穗麻鸭蛋以及金秋梨、金华浦江葡萄、江西安远红蜜薯等。售出近亿斤农产品,帮助数万户农民增收。其中,三穗金秋梨和麻鸭蛋在3小时内分别售出了8万斤、2万枚;湖北恩施土豆上线一天售出30万斤。此外,在恩施、黔东南等地区先后培训2千余人次。发展贝店营业网点团队近百个,从业人数近八千余人,平均每人月收入保持在2000元左右。

来源: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