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路上有我们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01 21:04   

项目名称抗癌路上有我们

申请单位浙江慈航抗癌基金会

浙江慈航抗癌基金会是经由浙江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纯公益性质的非公募社会法人团体,成立于2017年3月1日, 成立至今,慈航基金会已经从各地患癌生存10年以上的癌症病人中,遴选出了300余名有代表性事迹的康复者,通过笔录、录音、录影等手段,结合记录当事人的回忆,保存口述凭证,并最终呈现在慈航基金会的网络宣传平台上。

基金会通过互联网平台,利用微信、QQ、电子信箱等各类网络平台与各地抗癌协会联络、根据标准筛选出抗癌英雄名单,与协会确认人选后进行采访,通过网络搜集补充资料。建立基金会微信公众号与网站,通过网络渠道宣传事迹。组件多个抗癌协会网络群组,在线上发起线下活动,累积参与人次1000名以上。

基金会通过挖掘癌症患者成功抗癌案例,搜集抗癌各种途径方法和心得,以新闻记录和新媒体相结合的形式,真实客观反映了癌症患者的抗癌历程,给癌症患者提供了交流平台,为新患病者增强生活下去的信心,得到了广大癌症患者和家属以及各级癌症康复协会的肯定和好评。

来源: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