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城市智慧安全急救网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01 21:00   

项目名称:健康城市智慧安全急救网络

申请单位:浙江本珍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为应对各类突发事件,浙江本珍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起了健康城市智慧安全急救网络公益项目,以网格化方式将AED+急救桩(内置AED设备)铺设于城市综合体、人密场所、社区等突发与救援的最佳匹配场所;同时推进公众急救培训,整合社会志愿者资源,补充现有城市急救力量的不足;最后,结合“爱心急救APP”、 支付宝、微信小程序“闪电急救”连接AED和志愿者,实时显示附近安全急救桩的位置,更好地为急救志愿者提供技术装备支持。

截至2018年9月底,项目已在杭州范围内公益投放了183台AED+急救桩。“爱心急救”APP线上持证志愿者达1070人。APP已经实现扫码取AED、一键呼救、志愿者通知、路线规划等各项功能。

此外,项目还多次在社区、火车东站、校园等地举行急救宣讲会,向大众普及急救知识,增强急救意识。截至2018年9月底,项目共培训志愿者2000余人,急救普及宣讲覆盖人群达5000余人。

来源: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