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绒衫穿上一段时间就会起球怎么办?上城区昨天签约的这个项目 能帮你解决烦恼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01 09:40   

每日商报讯(通讯员 吕啸 记者 葛玲燕)11月30日,上城区举行2018杭州·上城高层次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150多名海内外高端人才济济一堂。现场,7个重点人才项目代表上台签约,5家人才公寓服务驿站代表被授牌,可提供近1200套住房,10余家众创空间通过项目路演进行资本与人才的对接。

由玛莎玛拉(杭州)服装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基于羊绒抗起球技术的纺织材料研发及产业化,是7个签约项目之一。项目负责人吴紫寒是个90后的创业者。据她介绍,目前国际上的羊绒衫和羊绒面料抗起球等级只有3级,而他们研发出来的产品,抗起球等级达到4级以上。举个例子,一般的羊绒衫,可能穿一个月就会起球,但是用他们研发的羊绒面料所生产的羊绒衫,如果保养得当,3-4年都不会起球。“我们的品质可能是阿玛尼的2-3倍,但是价格只有它的1/3 。”吴紫寒说,接下来,他们将不仅在线下开辟市场,还将在线上,利用3D成像技术,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服务。

据了解,被签约的这7个项目,都是上城区今年“1211”通过评审项目。今年,上城区制定了新一轮“1211”计划,并为未来五年“人才强区”战略设定新目标,即引进和培养带项目、带技术的海内外高层次创业创新团队10个;力争引进和培养海内外领军型人才20名;大力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业企业100家,高端海外留学人才100名。

在新一轮的“1211”引才计划中,创业资金、银行贴息的额度更高,其中创业资金分别提高到了1000万、300万、100万,银行贷款贴息额度提高到2000万、1000万、500万元。更多国内外高层次人才的创业创新项目可以享受到扶持鼓励。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吕啸 记者 葛玲燕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今年,上城区制定了新一轮“1211”计划,并为未来五年“人才强区”战略设定新目标,即引进和培养带项目、带技术的海内外高层次创业创新团队10个。大力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业企业100家,高端海外留学人才100名。举个例子,一般的羊绒衫,可能穿一个月就会起球,但是用他们研发的羊绒面料所生产的羊绒衫,如果保养得当,3-4年都不会起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