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燃气输配管线新标志出炉 看到这朵“黄莲花”小心别乱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01 09:11   

钱江晚报讯(杨茜方翠燕周旭东)城市地下燃气管道看不见摸不着,但与我们的生活生产息息相关。近日,杭州城市燃气输配管线新标志将启用。

全新设计的燃气输配管线标志主要有三种:地面标志(含地砖标志和粘贴标志)、地上标志(含标志桩、测试桩、警示牌)、井盖(含阀门井、测试井)。此次标志设计创造性地将三潭印月、断桥残荷等传统西湖实景,钱塘潮、现代建筑以及卡通形象与企业特色相结合。

“上面还有燃气公司抢修电话,有问题立马可以联系到。”市民周大妈连连夸赞。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杨茜方翠燕周旭东  编辑:郑海云
返回
近日,杭州城市燃气输配管线新标志将启用。全新设计的燃气输配管线标志主要有三种:地面标志(含地砖标志和粘贴标志)、地上标志(含标志桩、测试桩、警示牌)、井盖(含阀门井、测试井)。钱江晚报讯(杨茜方翠燕周旭东)城市地下燃气管道看不见摸不着,但与我们的生活生产息息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