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的司机 12月1日至3日每天23时至次日5时 钱江三桥全封闭检测,过往车辆请绕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01 07:39   

都市快报讯(记者 殷军领) 杭州市交投集团今日发布公告:根据桥梁年度例行检测工作需要,2018年钱江三桥桥梁检测工作已于11月下旬全面展开,12月1日—3日将进入三桥交通全封闭检测阶段。

具体实施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3日(遇雨天等恶劣天气顺延)的每天23时至次日5时,钱江三桥主桥面及引桥双向机动车道进行全封闭检测施工;同步封闭钱江三桥北引桥的清江路上匝道、秋石高架路的钱江三桥方向匝道、钱江三桥北引桥的富春路上匝道、钱江三桥南引桥的滨盛路上匝道、西兴立交风情大道上匝道的钱江三桥方向、西兴立交江南大道上匝道的钱江三桥方向、机场公路的钱江三桥方向主线。

过往车辆需改经复兴大桥、庆春隧道等其他过江通道通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同步封闭钱江三桥北引桥的清江路上匝道、秋石高架路的钱江三桥方向匝道、钱江三桥北引桥的富春路上匝道、钱江三桥南引桥的滨盛路上匝道、西兴立交风情大道上匝道的钱江三桥方向、西兴立交江南大道上匝道的钱江三桥方向、机场公路的钱江三桥方向主线。都市快报讯(记者殷军领)杭州市交投集团今日发布公告:根据桥梁年度例行检测工作需要,2018年钱江三桥桥梁检测工作已于11月下旬全面展开,12月1日—3日将进入三桥交通全封闭检测阶段。具体实施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3日(遇雨天等恶劣天气顺延)的每天23时至次日5时,钱江三桥主桥面及引桥双向机动车道进行全封闭检测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