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 │刘颖任下城区委书记 方毅任桐庐县委书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30 19:16   

下城发布、桐庐发布

11月30日上午,下城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下城区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经省委研究决定,刘颖同志任中共杭州市下城区委委员、常委、书记。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毛溪浩到会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下城区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城领导班子和相关工作提出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争当排头兵;开拓创新勇担当,在提升发展质效上争当排头兵;牢记宗旨真为民,在开创美好生活上争当排头兵;从严从实抓党建,在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上争当排头兵,对标国内一流中央商务区的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六大行动”,科学推进武林都市和“武林新城”的建设发展,推动下城全域中央商务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区委书记刘颖表示,省委、市委决定我到下城工作,这是组织和人民对我的信任和培养,坚决服从和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当前,站在“后峰会、前亚运”的历史交汇点上,如何开启新时代新征程,在杭州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的进程中,充分展示下城的担当、下城的作为,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一定牢记省委、市委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全心融入下城、奉献下城,把忠诚作为第一品德,把实干作为第一担当,把惠民作为第一宗旨,把团结作为第一要求,把廉洁作为第一操守,大力弘扬历届班子的好思路、好做法、好传统、好作风,一届接着一届干,一张蓝图绘到底,接好接力棒,跑出加速度,绝不辜负省委、市委对下城的殷切希望和人民群众对下城的美好期盼,推动下城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下城更加美好的明天。我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历届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在我区全体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下城一定能继往开来、勇立潮头,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区委副书记、区长柴世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支持省委、市委的决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服从区委领导,统一思想讲政治,围绕中心重团结,凝心聚力促发展,按照市委当好“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排头兵的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以民为本、加快发展、勇争一流,全力推进下城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发展大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管正职领导干部,曾任副区级以上职务的老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下城发布、桐庐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他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支持省委、市委的决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服从区委领导,统一思想讲政治,围绕中心重团结,凝心聚力促发展,按照市委当好“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排头兵的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以民为本、加快发展、勇争一流,全力推进下城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发展大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一定牢记省委、市委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全心融入下城、奉献下城,把忠诚作为第一品德,把实干作为第一担当,把惠民作为第一宗旨,把团结作为第一要求,把廉洁作为第一操守,大力弘扬历届班子的好思路、好做法、好传统、好作风,一届接着一届干,一张蓝图绘到底,接好接力棒,跑出加速度,绝不辜负省委、市委对下城的殷切希望和人民群众对下城的美好期盼,推动下城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下城更加美好的明天。区委书记刘颖表示,省委、市委决定我到下城工作,这是组织和人民对我的信任和培养,坚决服从和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