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杭州国际众创大会”12月8日举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30 10:51   

都市快报讯(首席记者 魏奋 通讯员 张黎 李昕)杭州有才信息技术公司的“i背调”项目,是通过“SaaS+人工智能+专业服务”,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高性价比的员工雇前背景调查服务,降低公司的运营成本和用工风险。

浙江优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优蓝网”则是致力于“创造高匹配度”的大众招聘移动平台,其优势在于对求职者需求的动态匹配和跟踪服务。

昨天,在由杭州市委人才办、杭州市人力社保局主办的2018杭州人力资源服务和产品创新路演上,这两个项目荣膺“重点项目”。

本次路演旨在发现并展示一批杭州具有创新活力的人力资源服务和产品,推动产业创新变革,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更好地实现人力资源、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的协同发展。

杭州建有全国第五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国内首家国际人力资源产业园。近年来,又将大力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作为实施“人才强市”和“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抓手,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至去年底,杭州全市集聚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503家,从业人员近1万人,实现产值279亿元,服务93万家次企业,服务2200万人次。23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产值超亿元,11家机构税收超千万元。

昨天,杭州市人力社保局还透露,将于12月8日举办“2018杭州国际众创大会”,一站式、立体化展示一个城市创业创新活力,及各行业的创业领军人物。届时,还将发布《杭州创业创新指数》《文创产业投资竞争力指数》以及杭州“众创十佳”,开启国际众创新格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魏奋 通讯员 张黎 李昕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