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 杭州检察2个一等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28 06:42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赵云 记者 黄洪连)11月27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大会,会上,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检察院被荣记集体一等功、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公诉二部主任鲍键被荣记个人一等功,受到表彰。

江干区检察院始终秉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争创一流”的发展思路,紧紧抓实“实干兴检、文化育检、规范治检、从优待检”工作举措,不断推进品质检察建设,努力打造一流检察队伍,各项工作均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国首批科技强检示范院、全国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等荣誉。

鲍键同志坚守公诉一线16年,尽职尽责、不枉不纵,办理和审批的案件无一差错。他敢于担当、勇于克难,主动承办了一批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受到省、市委及上级院肯定,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检察官的“匠人匠心”。他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2次、三等功4次,是全国十佳公诉人、浙江省明星公诉人、杭州市十佳公务员,入选最高检“办理全国有重大影响案件公诉人员”人才库。

鲍键在会议现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赵云 记者 黄洪连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