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发布大雾橙色预警!未来一周华东将迎来最强大雾 会持续多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27 08:06   

吃喝玩乐买买买 今年的消费盛宴进入高潮

雾霾天减少户外运动,去商场里购物总可以了吧。

昨天下午,一年一度的杭州休闲购物节在黄龙饭店宣布正式启动,以杭州大厦、银泰百货、联华集团、知味观、外婆家等多家本地知名商家为代表的杭州百货零售餐饮企业,共同掀起了年度最后一场消费狂欢。

今年的休闲购物节以“活力杭州·品质消费”为主题,以打造“购物新天堂”为基点,将一直持续至2019年1月3日,分时尚生活、美食生活、多彩生活、闲情生活、网络生活、汽车生活等六个板块,突出休闲与文化理念,采用就地参与和城乡联动的方式,大力培育信息消费、文化消费、健康消费、绿色消费、时尚消费、品质消费等新热点消费。

百货行业,主城区各大商场卖场以“休闲购物·感受时尚情趣”为主题。比如下城区,杭州大厦12月初将推出内购会,银泰百货武林总店将进行跨年庆等促销活动;拱墅区将组织苏宁生活广场、杰夫、纳趣、云蚂蚁、剑瓷视界等电商企业开展“O2O,happy购”线下广场交易会;西湖区则有西溪湿地“听芦节”、“万塘美食音乐节”、青芝坞“年货节”等。

杭州特色街的活动也同样精彩纷呈:12月下旬,胜利河美食街有一场“暖锅节”;武林时尚女装街组织商家推出“双十二武林夜市”、武林夜市迎春年货节;清河坊历史街区管委会推出吴山庙会、艺术巡游、互动活动等。此外,各大服务行业、汽车流通领域以及各个区县市也将在此次休闲购物节中相继推出系列活动,共同掀起购物节高潮。

推荐阅读

杭州到德清城际铁路设站12座 预计2022年亚运会前建成通车

杭州1300万条个人信息被卖!是谁在赚黑钱?

昨天上午台湾海峡发生地震 杭州有震感 气象专家辟谣:地震云并不存在

杭州再次捧回“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大奖

杭州7·30道路交通肇事案被告人被依法起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朱玫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接下来的几天,雾霾跟杭州杠上了。预计对高速影响大,出行请注意安全,要上高速、前往机场等最好提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