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游赛志愿者集中培训本周末举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25 09:33   

商报讯 (通讯员 吴菊萍 记者 葛玲燕) 11月24日-25日,2018年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志愿者集中培训分别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科技学院3个高校举行,11所高校的1600余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此次集中培训,志愿者将接受民族宗教禁忌、国家安全保密、突发应急、自我保护等专业知识的授课,并接受严格的礼仪形象管理和团建体能培训。来自北京、广州的志愿服务领域专家,不仅为志愿者带来了《大型赛会志愿服务》课程,还从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等大型体育赛事志愿服务的角度出发,分享经验,提供专业知识。

据了解,针对本次世游赛,团市委以“G20标准,亚运练兵”为目标,通过通用培训、集中封闭式培训、岗位演练等形式,为志愿者开展多轮培训。同时还拍摄了礼仪教学视频,规范志愿者发型、服装穿戴、行为举止等,让志愿者用微笑迎接四海宾朋,让国内外来宾感受到别样的亲和力和热情度。

接下来,志愿者将参与由用人部门组织的岗位培训和演练,并陆续走上服务岗位。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吴菊萍 记者 葛玲燕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