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抢险、防雨雪冰冻、还可以搞急救 他们是保安里的“飞虎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25 08:07   

钱江晚报讯(记者 黄莺 通讯员 吴绮霞 钱冰冰)近日,杭州西湖投资集团成立了一支“应急抢险先锋队”,成员是从集团旗下的西湖保安服务公司的4000多名员工中,挑选出来的具有一技之长的在职党员、流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目前约有100人。

成立这样一支“应急抢险先锋队”的目的是在发生洪水、台风、冰冻等紧急情况,或者是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突发情况时,可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快速反应、迅速行动、有效解决问题。

西湖保安服务公司吴相勇副总经理表示,未来还将对先锋队队员进行针对性的培训,可以让队员从容应对比如抗洪、救火等突发情况,并能在关键时刻发挥“主心骨”作用。这支队伍还将针对雨雪冰冻天气进行专门培训,应对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黄莺 通讯员 吴绮霞 钱冰冰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