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杭州望江东路之江路口出现地面塌陷 周边道路通行受影响 现场无人员伤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24 09:18   

每日商报讯 (记者 葛玲燕) 昨天上午9点多,有网友爆料:杭州望江东路之江路口出现地面塌陷。记者了解到,发生塌陷的具体位置,在望江东路与鲲鹏路交叉口附近的施工场地内。

事故发生后,水务集团抢修班组马上赶到现场进行关阀作业。燃气集团抢修班也赶赴现场进行监护。交通方面,望江东路由南向北(之江路至富春路段)进行了临时管控,过往车辆绕行闻潮路或望潮路。

10点30分左右,杭州市钱江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情况通报:11月23日凌晨5点30分,杭州望江隧道江北工作井南侧20米位置发生局部塌陷,塌陷区域面积约150平方米,造成望江东路之江路-富春路段通行受到影响,现场周边无人员伤亡情况发生。

在塌陷情况发生后,项目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对周边道路进行了封闭管控、对周边市政管线启动了应急保护处置程序。

施工方中铁十四局已立即组织总部有关专家赶赴现场,并按照既定的应急抢险预案采取回填加固措施紧急处理,事态已得到基本控制。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葛玲燕  编辑:郑海云
返回
10点30分左右,杭州市钱江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情况通报:11月23日凌晨5点30分,杭州望江隧道江北工作井南侧20米位置发生局部塌陷,塌陷区域面积约150平方米,造成望江东路之江路-富春路段通行受到影响,现场周边无人员伤亡情况发生。在塌陷情况发生后,项目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对周边道路进行了封闭管控、对周边市政管线启动了应急保护处置程序。施工方中铁十四局已立即组织总部有关专家赶赴现场,并按照既定的应急抢险预案采取回填加固措施紧急处理,事态已得到基本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