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街道王家坞的居民 可以用上管道天然气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24 09:17   

每日商报讯 (通讯员 诸敏芳 记者 张玎) 近日,西湖区留下街道王家坞的122户村民终于迎来了渴望已久的管道天然气,大家的生活将变得更加便利。

据了解,王家坞天然气管道工程只是东岳社区城中村整治的一部分,东岳社区位于留下中心区域,共有马家坞、王家坞、庙坞、小龙驹坞、大龙驹坞5个坞,698户住户。

王家坞是东岳社区中周边生态环境最好的社区,西溪十八坞之一。整治前的王家坞呈现城郊接合部的状态,风貌较为杂乱。城中村改造开始后,这里先后实施了雨污水管及煤气、电力等配套管线工程、立面整治工程和环境整治工程。并恢复设置了小方井等原有景点,整个王家坞面貌焕然一新。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诸敏芳 记者 张玎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并恢复设置了小方井等原有景点,整个王家坞面貌焕然一新。整治前的王家坞呈现城郊接合部的状态,风貌较为杂乱。王家坞是东岳社区中周边生态环境最好的社区,西溪十八坞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