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捡了一大包快递 机智的哥“客串”收件人找到快递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22 16:50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记者 孙晶晶 通讯员 倪丽萍 金凯

“喂,是快递小哥吗?你是不是掉了一大袋快递?”

“是的是的,急死了,一大包里有25件快递。谢谢谢谢!在哪里?我过来取……”

一听到失主找到了,李式伟总算松了一口气。

11月21日中午12点,杭州下沙公交浙ATA566出租车司机李式伟,去接一个预约的乘客,开车到下沙十五号大街时,被马路中间的一个大包裹挡住了去路。他下车查看,竟然是满满的一袋快递。

李式伟在原地等了一会儿,也没见到有快递小哥的身影。

因为与乘客约好的时间快到了,他只得先把装着满满快递的大包裹搬上了车,等送好乘客再想办法联系失主。

把乘客送到目的地后,李式伟根据包裹上快递公司的联系信息,拨打了圆通快递公司的客服电话。

无奈的是,快递公司还处在双十一的高峰期间,客服电话一直被占线,根本打不通。

遵照公司的失物管理规定,李式伟第二天一早,把捡到的快递送到了公司。

下沙公交公司出租车队工作人员通过查询快递单号,终于找到了丢失包裹的快递小哥。

看到丢了的快递又出现在眼前,快递小哥感激得连连鞠躬。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孙晶晶 通讯员 倪丽萍 金凯  编辑:张翟
返回
”“是的是的,急死了,一大包里有25件快递。你是不是掉了一大袋快递。“真是急死了,要是这包快递找不回来,不仅自己工作保不住了,还要赔偿好几万块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