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杭州基本养老金又涨了!从明年1月1日开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22 17:09   

杭州发布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又涨了! 涨幅从2018年1月1日开始算起。

据《关于调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的通知》(杭人社发〔2018〕243号),经市委、市政府同意:

杭州市区(不含临安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从每人每月190元提高到220元。

临安区、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将结合实际,确定当地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调整标准。调整幅度高于省定基础养老金调整幅度的,报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审核同意。

养老金的调整,从2018年1月1日起算起,接下来会将调整提高的养老金足额发放到位。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调整幅度高于省定基础养老金调整幅度的,报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审核同意。养老金的调整,从2018年1月1日起算起,接下来会将调整提高的养老金足额发放到位。临安区、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将结合实际,确定当地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调整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