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杭州研发中心 正式落户拱墅智慧网谷小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22 10:18   

商报讯 (通讯员 祝依娜 记者 潘婷婷) 昨天,记者从拱墅区了解到,新浪微博杭州研发中心正式落户拱墅智慧网谷数字经济小镇。

智慧网谷数字经济小镇位于杭州市主城区北部,宣杭铁路西南,规划范围北至金昌路,南至石祥路,西至拱康路,东至上塘河,规划面积3.4平方公里。小镇以数字经济为方向,突出数字传媒、云服务和大数据应用三大核心内容,并以科技金融为纽带,在5年内投资100亿元以上,预计到2024年年产值500亿元以上。

新浪项目选址在智慧网谷小镇的核心区域,占地面积2700余亩,杭州研发中心主要开展人工智能研发、微博产品开发、平台研发、质量与安全等业务,该中心正面向“985”、“211”名校毕业生和名企在职人才进行招聘,已汇聚相关研发人员50余名,预计年底将达到150名。

目前,新浪项目已初步完成设计方案,即将开工建设。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祝依娜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