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渚、塘栖一带 明年初会变得更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22 10:18   

圆满路廊架效果图

商报讯 (通讯员 胡丹 俞珠花 记者 潘婷婷) 住在良渚、塘栖一带的市民,明年初会发现家门口变得更美了。

良渚街道正在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主要在乡容镇貌、环境卫生、城镇秩序上,力争在2019年5月底前完成整治。

在这次改造中,道路和河道是整治核心,同时,还要拆除违建,增设停车场、口袋公园、街边小品及“线乱拉”治理。

另外,良渚街的背街小巷、外立面都要进行整治,主要涉及玉琮路、良渚路、莫干山路等集镇范围内主要道路的立面整治。良渚街道背街小巷提升改造,涉及围墙立面、街边小品、支小路巷道路面及立面翻新等。

不仅如此,像良港路、玉琮路、良渚路道路整治等主要道路及支路,仍存在多路段有车辙、裂缝等病害,部分道路台阶破损严重,这些问题也是整治重点,路面进行翻新,以后市民开车路面更平整了。

另外,曾经乱搭乱建、破落老旧的塘栖古镇景区西通道——圆满路也将进行整治,这里不仅会有环形广场,在广场上会有一个步行悬空廊架,在路边,还会设置一个古色古香的五星级公厕。预计明年1月底新建道路通车,4月底完成道路东侧的立面整治和西侧的景观绿化。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胡丹 俞珠花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