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一条杭州公安的消息待查收:企业开办的环节、材料、手续“减减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21 17:06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傅宏波 黄吉

“自从有了网上刻章服务真的太方便了,只要在家点点鼠标下个单, 1个小时就拿到了印章,就和叫外卖一样,以前,至少要两三天呢,现在实在太方便了。” 

11月21日,杭州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报会,集中通报近年来杭州公安治安部门在助力优化服务营商环境方面推出的一系列便民举措。

据了解,全市公安涉及治安的42个行政事项均实现了“最多跑一次”工作目标。其中7项特种行业事项还实现了在浙江政务服务网上“一网通”系统中办理,可做到全流程网上办理。同时旅馆业、民宿、典当业、公章刻制企业等特种行业的新设企业商事领域“证照联办率”达到100%,所有事项的办理时间合计压缩了177个工作日(约44.7%),最多的事项压缩了65%。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傅宏波 黄吉  编辑:张翟
返回
开办企业刻制公章,最快半个小时公安推出审批执照、刻章店刻章、公安备案全程网上办理后,企业主只需在家登录杭州印章网(www.hzyzw.com)在线选取刻章店,选取印材并付费下单,系统就会将企业信息推送到被选刻章企业,刻制企业刻制公章后会上传章模进行备案。杭州公安方面表示,全市通过“一网通”办理的新设企业,不涉及踏勘现场的,均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接下来,杭州公安治安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全面试行旅馆业特种行业许可证核发事项告知承诺制审批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