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花献给杭州10位青年才俊!他们的工作看不懂,就知道很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21 13:34   

杭州发布(资料/市科协

今天上午,杭州市举办纪念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成立60周年暨科技工作者座谈会。会上,向2018杭州市十大青年科技英才颁发了证书。

杭州市十大青年科技英才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新泉,男,1981年1月出生,博士研究生,教授,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土木工程研究所副所长。

田克汉,男,1977年12月出生,博士研究生,研究员,杭州东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邵华,男,1978年8月出生,硕士研究生,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工艺开发总监。

张灏,男,1981年4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副主任医师,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李庆海,男,1984年10月出生,硕士研究生,畜牧师,杭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汪源,男,1979年5月出生,博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副总裁、网易(杭州)研究院执行院长。

陈铁明,男,1978年3月出生,博士研究生,教授,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研究所副所长。

姚冀众,男,1988年1月出生,博士研究生,杭州纤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

郭斌,男,1977年9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副教授,杭州沃镭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隋永枫,男,1978年6月出生,博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杭州汽轮动力集团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副院长。

大红花送给学以致用的学霸们

看完上面的名单,你的感受如何?让杭小微来猜一下——

学霸!博士研究生占70%,是所在领域的佼佼者。

年轻!本次认定要求候选人为197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在杭州市工作两年以上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其中,1988年出生的杭州纤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姚冀众,是一位才刚满30岁的小伙子。

优秀!本次入选的青年英才们,各自研究方向涵盖了工业、农业、医药等各个方向,部分还包括网络安全、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是杭州打造“中国数字经济第一城”的主力军。

数据看着比较抽象,说几个故事让你感受下他们优秀的开挂人生!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科协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天上午,杭州市举办纪念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成立60周年暨科技工作者座谈会。会上,向2018杭州市十大青年科技英才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