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0盆菊花争艳钱王祠 正是赏菊最佳时菊花专家教你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21 07:34   

去看菊花精品

现在盛花期正合适

这次菊展,全国共有19个城市28家单位选送了近5000盆精品菊。共有上千个品种,除了精品之外,还有5万余盆菊花集中展示,大立菊、盆景艺菊、多头菊、悬崖菊等都能在菊展上看见,许多珍贵的品种也惊艳亮相。

到底怎么样的菊花算精品?“如果用菊花传统品种比赛时的评选标准来说,株高45厘米,不高不矮;从下往上的第一片叶子就是绿的,这意味着养护精心;还有就是花形够大。”

此外,菊花的色彩很丰富,以黄色最多最古老,绿色系和墨色系的比较少见,在菊展上你也可以寻一寻。

本次菊展将持续至12月10日,开放时间为每天8:00~16:30,钱王祠门票价格为15元/人(可刷公园IC卡)。不过,盛花期就是现在,花展期间工作人员会陆续把开谢了的花撤下。悄悄透露一下,这个月底,还会补充一批反季节盛开的菊花呢。

推荐阅读

1月29日杭州市中小学放寒假 期末考试1月20日左右

新一股强冷空气今天到达杭州 周末最低7℃左右

杭州要建钱塘江博物馆

拥堵排名降至30位左右 杭州如何治堵全国都要来学

2018浙江农业博览会本周五开幕 中外优质农产品在等你

我不想干了!上百件包裹扔地上,快递小哥不见了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鲁佳 文/摄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共有上千个品种,除了精品之外,还有5万余盆菊花集中展示,大立菊、盆景艺菊、多头菊、悬崖菊等都能在菊展上看见,许多珍贵的品种也惊艳亮相。“假如用栽培方式来区分,可以分为独本菊、多头菊、案头菊、艺菊、大立菊、悬崖菊等。”张海珍说,根据这个名字仔细看花瓣,还是比较好区分的,像平瓣类,花瓣无论宽窄,都平整地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