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为杭州老年人的福祉献计策!养老问题你有什么话想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19 19:03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记者 何晟

时间不一定能造就一位伟人,但是一定会造就一位老人。老去,是每一个人绕不过的话题。

随着社会老龄化加剧,养老问题日益突出。居家养老设施规划未完全落地,老年人多样化的医疗需求无法满足,一线养老护理员缺口较大……看到这些养老服务工作的突出问题,你是否有话要说?

机会来啦。“我为养老献一计”线上意见征集活动开始了!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和杭州市民政局联合发起,针对制约杭州养老服务工作的突出问题问计于民。

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19日至12月15日。

参与方式:

关注“杭州人大发布”微信公众号,在页面下方的“人大发布”栏目下的二级菜单中点击“为养老献计”按钮参与活动。

或关注“杭州政协”和“杭州民政”中的任一微信公众号,在页面下方的二级菜单中点击“为养老献计”按钮参与活动。

在6个选项框中,用户可选择任一或多个题目发表意见。提出对应建议后点击最下端“提交”即可。

本次征集活动的成果将逐一反馈到市民政局,用以改进和完善杭州养老服务工作。被直接采纳建议的,根据参与者的意愿,将给予多种形式的感谢或鼓励。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何晟  编辑:张翟
返回
或关注“杭州政协”和“杭州民政”中的任一微信公众号,在页面下方的二级菜单中点击“为养老献计”按钮参与活动。参与方式:关注“杭州人大发布”微信公众号,在页面下方的“人大发布”栏目下的二级菜单中点击“为养老献计”按钮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由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和杭州市民政局联合发起,针对制约杭州养老服务工作的突出问题问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