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捏造杭州全城捕杀流浪动物等不实信息!杭州警方依法查处两名造谣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19 07:56   

最近,针对杭州有关不文明养犬的专项治理行动引发网上关注和讨论,其中既有网民朋友发自内心的对狗狗的关切、焦虑,也不乏无中生有的捏造事实,别有用心的抹黑歪曲,杭州警方核查处置了一批谣言。

目前,网民赵某和曾某分别因涉嫌发布上述谣言,而被警方查处。根据其情节轻重、影响大小及悔过态度等因素综合考量后,警方对二人依法分别作出行政罚款500元并具结悔过和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对网络谣言,杭州网警将继续保持“零容忍”的态度,对造谣者坚决说“不”。希望各位网友尊重事实,理性上网,不信谣更不传谣,自觉抵制网络乱象,与我们一道切实维护好网络空间的清朗秩序和杭州这座美丽城市的良好形象。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杭州网警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无独有偶,微博用户“鬼影赛斯”也针对杭州转发微博,捏造虚假不实信息。11月15日,一名叫做“森宫久仁”的网友发布微博,捏造杭州近日全城捕杀流浪动物等不实信息,并有两万多次转发,在网上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杭州日报讯(记者李维和)最近,针对杭州有关不文明养犬的专项治理行动引发网上关注和讨论,其中既有网民朋友发自内心的对狗狗的关切、焦虑,也不乏无中生有的捏造事实,别有用心的抹黑歪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