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雨停,杭嘉湖等地温度将刷出新低!还有一个糟心的消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18 11:53   

浙江新闻客户端、中央气象台 记者 全琳珉

昨日,浙江依旧阴雨单曲循环,搭配冷空气渗透南下,不少地方的最高气温刷出今年下半年来新低。比如杭州昨天最高气温才14.3℃。

也得亏这两天是周末,早上能裹紧棉被多睡一会,如果是工作日只能裹紧外套抖起来了。

自11月3日以来,浙江一反往年秋高气爽的状态,雨水缠身。杭州在近14天里,下雨天就占了10天,总日照时数只有20小时。

今天依旧是周六的天气翻版,而且雨下得更起劲,湖州、嘉兴、杭州、丽水、温州等地会有中雨,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14℃上下。

明天雨终于停了,但气温还要往下走,20日杭嘉湖等地的早晨气温再次在10℃左右疯狂试探,加上冷空气带来的北方污染物,空气质量不会太好。

而雨水也只是暂时消停,暖湿气流还没有完全罢休,20-21日,它又要和冷空气缠斗一番,战果就是新一轮降水。

总之,这两天出门多穿点,顺便拿把伞,准没错!

今天阴有小雨,部分中雨。明天阴有小雨,上午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和沿海地区13-15度;其它地区10-12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16-18度;其它地区13-15度。



来源:记者 全琳珉  作者:浙江在线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昨日,浙江依旧阴雨单曲循环,搭配冷空气渗透南下,不少地方的最高气温刷出今年下半年来新低。比如杭州昨天最高气温才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