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元旦起杭州西溪湿地 持公园年卡免费入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18 09:25   

每日商报 通讯员 戴小丽 记者 张玎

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凭借美丽的景色、优质的服务、完善的配套,吸引了众多的国内外游客慕名而来,已经成为杭州市民休闲、健身的理想场所。近几年来,持杭州公园IC卡入园的年均游客量有近10万人。为更大程度地利惠于民,西溪湿地将于2019年1月1日起,取消公园IC卡的10元补差价政策,游客持本人有效杭州公园IC卡或已开通公园年卡功能的市民卡(社保卡)即可免费入园。

公园IC卡发售中心位于南山路61号,您也可以在市民卡网点就近办理。2019年杭州公园年卡从11月15日起开始发售,公园IC卡发售中心办理时间为8:30—16:30(全年无休),如果需要咨询可以拨打电话0571-87065409。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戴小丽 记者 张玎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