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签约项目43.49亿元 同比增长48%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17 08:28   

每日商报讯(通讯员 周曦 记者 张恩)2018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已于近日落幕。今年大会签约项目金额再创新高,共签约人才项目263个,金额43.49亿元,同比增长38%和48%。8200余人次参加各类人才和项目洽谈活动,达成合作意向758个,比上届分别增长45.7%和51.6%。

此外,今年大会还是系列活动历届最丰富的一次。大会期间举办8大板块114项人才活动,开展项目路演249个。开幕当天有3.7万人参加主会场活动,比上届增长516%。除主会场活动外,还会同相关单位组织了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总决赛、欧洲华人微电子中国论坛等系列人才活动。

与开幕式当天同期举办的2018杭州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暨长三角城市人才招聘会同样人气爆棚。79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岗位1.9万余个,吸引了3万余人前来应聘,其中由127所高校组织学生应聘1.6万人,66%为研究生,50%为“双一流”高校;社会人才和自发参会的大学生1.5万人。招聘会参加招聘企业收到简历共计3.4万份,线上线下达成就业意向9636人。

此外,今年的国际人才交流大会还开展了线上活动首秀,共计举办线上活动6场,点击117万次。其中“杭州人才网”同步开辟长三角城市网上招聘专区,14.5万人参加。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周曦 记者 张恩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招聘会参加招聘企业收到简历共计3.4万份,线上线下达成就业意向9636人。其中“杭州人才网”同步开辟长三角城市网上招聘专区,14.5万人参加。开幕当天有3.7万人参加主会场活动,比上届增长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