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纳入“加梯清单”小区的电梯已全部具备通电条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17 08:24   

每日商报讯 (通讯员 求力 陈晶 记者 潘婷婷) 近日,丁桥大唐苑7号楼的电梯电源被接入城市配电网,这也是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完成的第312台电梯的加装配套管线迁改工程,意味着今年纳入全市“加梯清单”的小区已全部具备电梯通电条件。

今年年初,杭州召开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老百姓最关心的十件民生实事项目新鲜出炉,“市区既有住宅电梯加装愿改尽改”赫然在列。

但是加梯工作,远没有那么简单,从丁桥大唐苑到城北三堡新村,不同楼层的意见交锋纷起,电力、水务、燃气管廊迁改困难重重。

今年年中,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在预算紧张情况下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多方筹措管线迁改费用,先行垫付改造资金415万元,为加梯管线迁改注入第一波动力。

同时,一条绿色流程在杭州供电公司悄然开启,2000万元储备资金逐步到位,小区老旧配电设备改造有了充足的资金保障。

一本本崭新的《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申请用电操作手册》也被分发到有需要的百姓手中,“管线迁改完成后,具备条件的2个工作日接电、不具备直接装表条件的3-5个工作日接电”让担心久等的业主吃下了定心丸。

与此同时,杭州供电公司还实行加梯项目专人负责制、绿色通道等“两套机制”,确保加装电梯及时通电运行。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求力 陈晶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今年年初,杭州召开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老百姓最关心的十件民生实事项目新鲜出炉,“市区既有住宅电梯加装愿改尽改”赫然在列。每日商报讯(通讯员求力陈晶记者潘婷婷)近日,丁桥大唐苑7号楼的电梯电源被接入城市配电网,这也是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完成的第312台电梯的加装配套管线迁改工程,意味着今年纳入全市“加梯清单”的小区已全部具备电梯通电条件。与此同时,杭州供电公司还实行加梯项目专人负责制、绿色通道等“两套机制”,确保加装电梯及时通电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