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好心公交司机 装有手机和现金的包失而复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16 19:20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讯(记者 孙燕 通讯员 周艳)今天(11月16日),张女士的丈夫陈先生带着一面锦旗来到杭州采荷路59路站房,向公交司机陈琳表示感谢。

所为何事?

这几天阴雨,天气有点凉,好心的张女士前几天整理了一些冬天的衣服,打包要送给需要的人。

当天,她拎着大包小包坐公交车,但对方恰好不在,只能又拎回家。路上折腾,回到家后,张女士发现自己的包不见了,里面有手机和2000元现金。张女士又急又自责。

回想一下,自己坐59路公交车回家的,在大学路北口下车。有没有可能是自己下车那时候手忙脚乱,把包落在公交车上?如果有人捡到,会不会交给司机呢?

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张女士赶到59路公交车站房。

“我们是捡到一只包,但不知道是不是你的,能记得里面有什么吗?”工作人员问。

“有手机,还有2000块……”张女士说。

工作人员一听,拿出了一只黑色包包,张女士对它再熟悉不过了,一清点,东西一样没少。

“是谁捡到的?我一定要好好谢谢他。”张女士说。

其实,就是当天张女士所坐的59路公交车的司机陈琳师傅捡到的。车辆到站后,他在例行检查时发现了这只包,就把它交给了线下督导员保管。

“举手之劳,换其他司机都会这么做的。”陈师傅有点不好意思。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孙燕 通讯员 周艳  编辑:张翟
返回
其实,就是当天张女士所坐的59路公交车的司机陈琳师傅捡到的。如果有人捡到,会不会交给司机呢。路上折腾,回到家后,张女士发现自己的包不见了,里面有手机和2000元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