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举行“与杭同城·住在诸暨”首届城市印象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16 07:17   

钱江晚报讯(诸暨日报记者周雨文 通讯员张涵毅)11月30日至12月2日,诸暨市将举办“与杭同城·住在诸暨”首届城市印象展,本次活动由诸暨日报社主办、诸暨市房地产协会、诸暨市物业协会等单位承办。活动通过声、光、电等现代手法,图文并茂、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城市建设的沧桑巨变,城市发展的成果和总体趋势,旨在全面展示杭州都市区“后花园”大美诸暨的城市建设风采和居住价值,进一步加快全面融入杭州都市区进程。

不久前,一部历时6个月、凝聚成6分钟的大气唯美城市宣传片《西施故里好美诸暨》出炉,这部作品出自于在杭州峰会上惊艳世界的《杭州映像诗》创作人之手,他们把神奇的镜头对准了诸暨,再一次让世人的眼光聚焦于诸暨,诸暨美丽的山水、悠久的文化,更重要的是诸暨人正阔步走在接沪融杭、高速发展道路上的精气神,让这座城市魅力无限、日夜繁华而令人向往。

随着“北承南接”战略的深入推进,当交通优势逐渐转化为发展优势时,“吃在诸暨”、“住在诸暨”、“学在诸暨”、“游在诸暨”、“创业在诸暨”这些设想从宏伟蓝图变成现实生活。

近年来,诸暨市委市政府在“北承南接”战略推进过程中可谓是分秒必争,频频使出大动作、大手笔,相继建设了500吨级内河航道和码头,开通了诸暨·杭州通勤高铁和城际公交、诸暨·义乌城际公交,发行了杭州通·都市圈诸暨卡,开建了杭州二绕诸暨段高速工程、临杭产业园和诸义产业自由港。与此同时,随着大城市建设步伐的迈进,无论是城市环境,一个个不断颠覆传统居住理念的现代化楼盘,还是众多演绎精彩具有浓厚风土人情的乡村,诸暨无时不刻地向杭城展示着自己独特的风采。

据了解,首届城市生活印象展共分三个展馆,即人居环境馆、精品楼盘馆和智慧生活馆,把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购的诸暨现代化城市浓缩在三个展馆里。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诸暨日报记者周雨文 通讯员张涵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不久前,一部历时6个月、凝聚成6分钟的大气唯美城市宣传片《西施故里好美诸暨》出炉,这部作品出自于在杭州峰会上惊艳世界的《杭州映像诗》创作人之手,他们把神奇的镜头对准了诸暨,再一次让世人的眼光聚焦于诸暨,诸暨美丽的山水、悠久的文化,更重要的是诸暨人正阔步走在接沪融杭、高速发展道路上的精气神,让这座城市魅力无限、日夜繁华而令人向往。随着“北承南接”战略的深入推进,当交通优势逐渐转化为发展优势时,“吃在诸暨”、“住在诸暨”、“学在诸暨”、“游在诸暨”、“创业在诸暨”这些设想从宏伟蓝图变成现实生活。钱江晚报讯(诸暨日报记者周雨文通讯员张涵毅)11月30日至12月2日,诸暨市将举办“与杭同城·住在诸暨”首届城市印象展,本次活动由诸暨日报社主办、诸暨市房地产协会、诸暨市物业协会等单位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