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预警!杭州申花板块将建高端人才公寓 效果图抢先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14 19:55   

好消息!杭州拱墅区申花板块计划配建10万平方米高端人才公寓,地铁10号线直达!

地图示意

杭州市申花单元GS0403-R21-07地块为人才专项租赁房用地(以下简称“申花人才房”),位于莫干山路与石祥路交叉口东南侧,邻近地铁10号线汽车北站、国际会展中心站。

项目北侧毗邻北部软件园,东侧毗邻国际会展中心,西侧毗邻融信蓝孔雀及复地壹中心,南侧毗邻城西银泰城、大悦城、蓝钻天成等城市综合体及九龙仓珑碧、融创宜和园、融信ARC等高端楼盘。

周边教育设施配套完善,西南侧约1000米为正在建设中的华师大九年一贯制学校,东侧200米左右有幼儿园。

项目用地面积为299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9005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283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7216平方米。项目由7幢高层组成,共884套住宅。

目前,项目已完成初步设计,取得概算批复,EPC招标和桩基施工图设计等工作正在推进中,计划于今年12月进行桩基施工。

来源:拱墅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城市客厅夜景效果图商业布置:沿南侧飞虹路及东侧短浜路布置商业,在地块的东南角设置了一处城市客厅,其空间形态是一条半开放的商业街,人们可以在此共享休闲时光,配套用房布置:卫生服务、社区用房、养老用房等配套用房,布置在地块的北侧,物业经营用房结合商业中心布置在地块的东侧及南侧,物业办公用房等则结合南侧人行入口布置。总平布局顺应用地布置,建筑采用正南北布置,使建筑朝向及城市关系达到理想结合,共设置6幢25层高层住宅,1幢24层高层住宅。E户型:约150平方米,顶层跃层户型,四室两厅两卫,适合国内外顶尖人才居住,共8套,位于4号楼、7号楼的中间套和边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