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灯光秀的朋友们注意啦 本周五钱江新城灯光秀放个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14 19:10   

现在提起去看灯光秀,钱江新城绝对是不二选择,每周二、五、六,钱江新城灯光秀都如期与你相见。不过,今天,钱江新城管委会透露,深受大家喜爱的灯光秀,11月16日(本周五)晚因为调试原因要休息一天,原计划要去看灯光秀的市民,建议改一改时间。


钱江新城管委会透露,近期新城的灯光秀,主要播放的还是常规版本,也就是G20版本。以后他们还会陆续推出一些新版本或者主题灯光秀。

这次主要是因为调试原因,暂时在11月16日,即本周五的晚上停放一天,本周六还是正常播放的,所以请大家赶紧奔走相告吧。


当然了,虽然灯光秀没得看了,不过音乐喷泉不受影响,会按时播放,小伙伴们还是可以来玩。

目前灯光秀的正常播放时间是周二、周五、周六的18:30和19:30各一场,

所以,无论你是灯光秀粉还是音乐喷泉粉,都请选好时间,错峰出行,文明观看。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余雯雯 通讯员 徐悦  编辑:张翟
返回
以后他们还会陆续推出一些新版本或者主题灯光秀。现在提起去看灯光秀,钱江新城绝对是不二选择,每周二、五、六,钱江新城灯光秀都如期与你相见。当然了,虽然灯光秀没得看了,不过音乐喷泉不受影响,会按时播放,小伙伴们还是可以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