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不拴狗绳 最高罚款1000元!杭州专项集中整治“不文明养犬”再升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13 07:19   

“问计于民”第四期话题聚焦—— 城市精细化管理 欢迎大家提意见和建议

有人说一个小区里最容易诱发居民矛盾的无非是两件事:一个说包阳台和不包阳台的,一个说不养狗的和不文明养狗的。

其实养狗这事,爱的爱死,恨的恨死,一旦狭路相逢,冲突一触即发。

在规范养狗上,你认为杭州应该怎么做?您有哪些好点子、好建议,欢迎来聊一聊。

规范养犬,只是城市精细化管理中很小的一个方面,城市整体形象提升,还需要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

“问计于民”栏目第四期话题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您认为杭州在城市管理、城市交通、城市软硬件等方面,还有哪些地方管理还不够精细,应该如何改进提升?都可以通过以下五种方式告诉我们。

1.拨打都市快报热线:85100000;

2.在“杭州新闻”App“问计于民”频道中留言;

3.在快报官方微信(微信号:dskbdskb)底下的“问计于民”按钮中留言;

4.在都市快报官方微博下私信留言;

5.发送邮件至:kbshizheng@163.com。

建言献策时,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方便我们反馈。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殷军领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市民建议意见狗狗也需要阳光,也需要奔跑能否放宽遛狗时间。狗狗也需要奔跑,能否开辟专门的遛狗场所。集中整治内容包括不按规定时间遛狗、遛狗不拴狗绳、随地大小便、无证养犬等一系列不文明养犬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