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中心最“缠绵”的这条巷子 让处女座的人看了很抓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10 07:55   

“其他地方哪还看得到这样的电线啦,不敞亮。”

我问黄阿婆,这个拆了好不好?黄阿婆笑笑,无所谓了,天天看习惯了,最近小区施工吵得很。过了一会,黄阿婆喃喃自语,“改了也好,天亮些。”

负责马塍路电力改造相关项目的城北供电局表示,马塍路电力上改下工程整体分为两个阶段,先是完成天目山路至文三路改造,后续完成的是文三路至文二路部分,工程共历时四个月时间,改造背景是西湖区区政府提出的马塍路道路提升美化工程,由于是民生工程,城北供电营业部积极配合,按照相关要求合理优化方案,加班加点实施工程,尽管实施过程遇到部分困难,包括横穿文三路的沟体及顶管方案和开挖,部分电气设备落地的确定,但最终,在城北供电营业部及西湖区区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协调统合所有居民和企业代表,最终圆满完成马塍路电力上改下工程,为“美丽马塍路,美丽西湖”夯实基础。目前,马塍路上相关电力砼杆均已拔除。

上马塍社区工作人员说,混堂巷“上改下”是有的,目前主要是79号2、3幢加装电梯的需要,接下来会考虑将“上改下”纳入美丽家园提升改善项目中,逐步推进整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刘抗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我问黄阿婆知不知道“亮出天际线”上改下工程,黄阿婆点头,指着前边施工的地方,“喏,就这里了。黄阿婆笑笑,无所谓了,天天看习惯了,最近小区施工吵得很。混堂巷里凌乱如蜘蛛网的电线见习记者刘抗摄居民的衣服晾晒在电线上见习记者刘抗摄“上改下”工程如火如荼进行中上马塍社区吴琼供图网友魏小鱼在微博上发了一组照片,都是密麻交错的电线,配文:混堂巷&马塍路的天景,留个纪念,不日将重见天日,电线蜘蛛网将成为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