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公安举办的这个安全宣传 吸引了太多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9 19:39   

“国际禁毒日是哪天?”“发生火灾时该往哪跑?”“人行道上能停车吗?”警察蜀黍抱着抽题的箱子,一大群学生围在旁边抽题,当看到有的学生拿着题干苦苦思索,一旁的同学又爱莫能助的样子,警察蜀黍有点替他们着急,“快,去那边的宣传栏找找答案。”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黄伟芬 文/摄  编辑:张翟
返回
市公安局经济文化保卫支队的陈爽说,“安全宣传服务进校园,一方面希望能够加强同学们的防范意识,也希望学生能把诸如此类安全宣传内容传递给身边的亲友。除了各类安全、防范知识有奖竞答,今天杭州市公安局从国家安全、禁毒、防骗、交通、网络、消防安全等多方面对师生群众进行了宣讲,并在现场提供出入境、户政、驾驶员培训等业务方面的咨询服务。”这是今天(11月9日)中午发生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化广场的一幕,是杭州市公安局开展的“靓丽青春,平安同行”安全宣传服务主题活动其中一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