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大厅进高校啦!在浙大紫金港校区就能办理护照签注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9 16:44   

在位于三墩镇的浙大紫荆港校区专门开设这一办事点,不仅服务了6万余名在校师生的办证需求,还是综合考虑三墩地区人口密度大、业务需求广,聚集了一个科技产业园,辖区群众对公安业务需求量大的实际。

以后,这一办事点将惠及三墩及周边地区40余万名群众,预计年办件量达5万件,可有效缓解三墩派出所办事窗口、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出入境办证大厅的办事压力,为群众办事提供便利,并将在服务辖区重要企业和高层次人才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西湖公安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围绕“网上办、就近办、一窗办、规范办”,积极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的西湖实践。目前,西湖公安共涉43大项115小项最多跑一次事项,其中实现最多跑一次事项104小项,占比达90.43%,尚未实现的11小项也将于年底突破,届时“跑一次”比例将达到100%。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蔡尤嘉  编辑:张翟
返回
在位于三墩镇的浙大紫荆港校区专门开设这一办事点,不仅服务了6万余名在校师生的办证需求,还是综合考虑三墩地区人口密度大、业务需求广,聚集了一个科技产业园,辖区群众对公安业务需求量大的实际。以后,这一办事点将惠及三墩及周边地区40余万名群众,预计年办件量达5万件,可有效缓解三墩派出所办事窗口、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出入境办证大厅的办事压力,为群众办事提供便利,并将在服务辖区重要企业和高层次人才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全国首家在高等院校内开设的“三合一”综合服务大厅,是西湖公安敢于实践、勇于创新“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