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青山湖绿道今年将全线贯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9 16:53   

今年底,临安将贯通青山湖环湖绿道三期,实现整个绿道环湖闭合。三期处在青山湖国家森林公园范围,也是滨湖新城范围核心区。

绿道三期位于青山湖南岸线,途经环湖最高峰311米的公山主峰,有临湖的小自然村落岳山村以及曲折幽静的湖岸线,还有老牧家桥附近成片的大面积湿地,资源非常丰富。

绿道三期走向依然坚持原有的高临湖亲水率,随形就势,串联起森林公园、沙湾、码头、人家、湿地等,形成一条悠闲的、乡野的、生态的绿道。

青山湖绿道

是临安的一张靓丽名片

为临安、杭州乃至长三角的市民

打造了一个休闲、运动、观光的好去处

期待临安一个又一个惊喜

来源:临安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以上美景沿着青山湖环湖绿道一路奔跑就能尽收眼底青山湖环湖绿道全长42.195公里,分三期实施,自一、二期工程完工并对外开放以来,受到了市民和游客的好评。今年底,临安将贯通青山湖环湖绿道三期,实现整个绿道环湖闭合。青山湖绿道是临安的一张靓丽名片为临安、杭州乃至长三角的市民打造了一个休闲、运动、观光的好去处期待临安一个又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