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重新调整声环境功能区 来看看你家噪音标准如何 位于哪一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8 18:05   

今天(11月8日),记者从杭州市萧山区环保局了解到,萧山区重新调整了区声环境功能区划分,用4种颜色区分出了萧山的4大类声环境功能区,在不同的功能区内设定不同的噪声标准,声环境功能区面积达155.31平方公里。

1类区

1类声环境功能区是指以居民住宅、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科研设计、行政办公为主要功能,需要保持安静的区域。

萧山区本次划分的1类区涉及城厢、北干2个街道,面积9.38平方公里,环境噪声限值为昼间55分贝,夜间45分贝。

2类区

2类声环境功能区是以商业金融、集市贸易为主要功能,或者居住、商业、工业混杂,需要维护住宅安静的区域。

萧山区本次划分的2类区涉及12个镇街、平台,面积129.85平方公里,环境噪声限值为昼间60分贝,夜间50分贝。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孙燕 通讯员 张家炜  编辑:张翟
返回
今天(11月8日),记者从杭州市萧山区环保局了解到,萧山区重新调整了区声环境功能区划分,用4种颜色区分出了萧山的4大类声环境功能区,在不同的功能区内设定不同的噪声标准,声环境功能区面积达155.31平方公里。萧山区环保局说,上一次全区声环境功能区的划分调整是在2002年。3类区3类声环境功能区是指以工业生产、仓储物流为主要功能,需要防止工业噪声对周围环境产生严重影响的区域。